pang everyday

读186话情报有感

186情报出来了。

之前的我继国兄弟可以说磕的是如火如荼,给我一点阳光便尽情灿烂,这一话情报看完内心有心疼有苦涩,甚至有一种难言。

缘一原来取过妻。不如说是,他也是有七情六欲的。原来看缘一不知不觉就带上了一哥滤镜,于是缘一便变得如太阳般耀眼,殊不知鳄鱼老师有意将他描摹成一个普通人,有爱人,有人爱的普通人。

无论怎么说,他实在是太惨了一点。一个如此温柔无私的人,下场竟是妻儿俱亡,尸骨无存。但是他直到死,亦是尊称一声兄长,笛子也从未离身。

身为一名纯正一哥小面包,有关一个的客观主观看法别的大大抒发的可谓妙极,我本将心向明月,而明月从来残缺。

我不是怕什么cp崩不崩,鳄鱼老师塑造的很好,人设从来没崩过,是我们想了太多。其实我们畏畏缩缩的,只是怕他们太苦而已。他们两兄弟,真的,都太难了。所以我希望沙雕小甜饼多一点。

如果鬼灭只是一部剧,他们杀青后依然幸福快乐,就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6)